2017年广东各市开办企业便利度评估结果出炉:深圳位居榜首(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5 18: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12月21日,广东省工商局与广东省社会科学院联合发布《2017年度广东各市开办企业便利度评估报告》。评估报告称,从今年的得分排名情况来看,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可以分成三个区间。第一区间包括深圳、广州、东莞、肇庆4市。其中,深圳、东莞在去年评估中排名前二;广州、肇庆在去年排名靠后的情况下,加快出台和落实多项便利化措施,改进成效较大,在今年的评估中上升到第一区间。第二区间包括珠海、潮州、揭阳、汕头、韶关、惠州、汕尾、江门、清远、河源、云浮、湛江、阳江、梅州14市。第三区间包括茂名、佛山、中山3市。

据评估结果显示,广东省各市开办企业便利度前十的城市分别为:深圳、广州、东莞、肇庆、珠海、潮州、揭阳、汕头、韶关、惠州。其中深圳开办企业便利度得分81.61,位居第一!

2017年度广东各市开办企业便利度评估结果

数据来源:广东省工商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