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州省品牌价值30强榜单出炉:贵州茅台位居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5 11: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发布"2017年贵州省品牌价值30强"名单。据榜单显示,进入前十的企业分别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开磷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

其中,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以960.40的品牌强度、1883.19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榜首。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927.80的品牌强度、121.48亿元的品牌价值居第二位。排在第三位的是瓮福有限责任公司,其品牌强度和品牌价值分别是903.80和81.52亿元。

数据来源:贵州省质监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