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重型货车销售情况分析:北汽福田集团重型货车销售最好!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30 17: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11月份重型货车完成销量20983辆,环比增长-4.36%,同比增长25.41%。从中兴货车车企的销售情况来看:销售量排名前十的车企分别是:北汽福田汽车、陕西汽车集团、中国重型汽车汽车集团、东风汽车、安徽江淮汽车、上海依维柯汽车集团、北奔重型、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湖北三环专用汽车以及浙江飞碟汽车。其中,北汽福田汽车11月份销量达4337辆,同比暴涨211.57%,位居排行榜榜首!其次,陕西汽车集团位列第二,其11月份销量为3849辆,环比增72.52%。中国重型汽车汽车集团则以3843辆位居第三!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