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各省市新闻纸产量排名:山东新闻纸产量全国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1 11: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11月,中国新闻纸产量15.2万吨,同比下滑35.3%;2017年1-11月,中国新闻纸行业累计产量230万吨,同比下滑18.2%。

从地区产量来看:2017年11月,全国生产新闻纸的省份共有9个,分别是:山东省、河北省、河南省、安徽省、广东省、新疆区、浙江省、湖北省和湖南省。其中,山东省以月产量8.07万吨位于排行榜第一位,为全国新闻纸产量第一大省。从增速来看,11月份增长速度最快的是安徽省,安徽省11月新闻纸产量达1.37万吨,同比增21.24%;1-11月累计产量为14.82万吨,累计增长14%。值得注意的是,11月份9个生产新闻纸的省份当中,近半数省份新闻纸的产量出现了下滑,且下滑幅度较大!

2017年11月全国各省新闻纸产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以上数据及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新闻纸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详情请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