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纸质包装行业预测:纸质包装市场规模将达3331亿美元(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8 15: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消费品消耗增加及人口增长,全球包装市场规模由2012年的7412亿美元稳定增长至2016年的8693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1%。由于消费品的多样化及对包装要求日益提高高,预计未来五年内全球包装市场规模将按复合年增长率3.4%持续增长。

包装的定义是:“为在流通过程中保护产品、方便贮运、促进销售,按一定技术方法而采用的容器、材料及辅助物等的总体名称。也指为了达到上述目的而采用容器、材料和辅助物的过程中施加一定技术方法等的操作活动。一般而言,包装可根据材料分类为:纸质包装、金属包装、玻璃包装、塑料包装、木质包装等。

纵观全球包装行业,纸质包装约占包装行业销售总额的35.5%,为包装行业中占比最大份额的包装物料。全球纸质包装的市场规模由2012年的2630亿美元增长至2016年的3095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2%。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预计全球纸质包装市场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2018年全球纸质包装市场规模将达3331亿美元,同比增速将达3.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包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