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网络剧播放量排行榜:《九州▪海上牧云记》2.24亿播放量遥遥领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5 10: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2月14日(周四)网络剧播放量排行榜上由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等主演的东方魔幻剧《九州海上牧云记》播放量位居榜首,昨日播放量为2.24亿次,与第二名拉开差距较大。由吴秀波、刘涛、李晨、张钧蜜等人主演的三国古装大剧《军师联盟2之虎啸龙吟》昨日播放量8163.5万次排名第二。马思纯和盛一伦主演的宋朝爱情故事新剧《将军在上》,昨日播放量为6678.5万次,排名第三。由胡一天、沈月主演的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播放量第四,昨日播放量为6437万次。唐艺昕、林峯主演的爱情穿越剧《独步天下》昨日播放量为3356.7万次,排名第五。改编自青春文学作家小妮子力作《龙日一,你死定了》昨日播放量2773.3万次,排名第六。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