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十大淘宝村集群排行榜:浙江义乌位居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3 10: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第五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在山东菏泽召开,阿里研究院现场发布了《中国淘宝村研究报告(2017)》。

据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在全国发现2118个淘宝村和242个淘宝镇,其中在国家级贫困县有33个淘宝村,省级贫困县有近400个淘宝村,电子商务对减少贫困发挥重要作用。

值得提出的是,淘宝村数量最多的是浙江省。在2017年十大淘宝村集群排行榜中,浙江义乌以淘宝村数104个位居榜首,其主要经营的优势产品为小商品。浙江温岭则以75个淘宝村数量排行第二;山东曹县淘宝村数为74个,紧随温岭之后而位列第三!

2017年十大淘宝村集群排行榜(TOP10)

数据来源:阿里研究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