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来袭:年轻人成消费主力 95后用户超三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2 11: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双12来袭,双12大促于今日凌晨正式开启,据口碑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双12的用户比以往更加年轻,截止到上午10点30分,95后用户贡献了30%的交易。这表明双12不再是父母、阿姨级的狂欢,越来越多的年轻大军开始加入其中。

资料来源:口碑

据悉,今年口碑双12,全球总共有16个国家和地区参与,覆盖星巴克、海底捞、肯德基、必胜客、盒马鲜生、家乐福、全家等100万商家。此外,除了商家会给出最高5折的优惠外,口碑APP还提供一张折上五折券等。

口碑相关负责人表示,双12出现95后用户崛起的势头,一点也不令人意外。一方面,越来越多时尚品牌参与双12,吸引了年轻用户参与。另一方面,线上参与抢券,线下享受优惠的玩法,更符合年轻人在手机上消费的习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