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广西畅销手机市场排行榜(TOP20):华为手机占据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1 15: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统计显示,在11月广西畅销手机排行榜中,华为以销量占比19.95%位于排行榜首位,排名上升一位;其次vivo以销量占比17.42%排名第二,中国移动上升4位跻身前三强。从机型方面来看,vivo、OPPO、金立、苹果的全面屏旗舰机型占据榜单,OPPO R11s新晋上榜强势拿下榜单TOP3,金立 M7上升5位进入TOP14,iPhone X两款机型上榜,华为 Mate10新晋上榜。

11月广西畅销手机市场TOP20:OPPO R11s新晋,全面屏手机渗透榜单

数据来源:第一手机界

广西王者通讯成立于1993年,到1999年就已成为广西大型手机零售卖场和渠道代理服务商。目前主要代理中国移动平台产品,是三星、联想、欧奇、诺基亚等品牌手机的省级代理商,华为368重点客户。与OPPO、ViVO、金立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紧密合作。王者通讯下辖自营大中型零售卖场80多家,占广西地区手机零售市场份额超过20%,是广西地区最大的手机零售连锁企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