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天使投资人十强榜单揭晓:龚虹嘉等10人上榜(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9 17: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12月6-8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京举行,大会汇聚了股权投资界各方巨匠和精英。12月8日晚,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颁奖典礼重磅揭晓了“清科集团2017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榜单”。其中,在2017年中国天使投资人十强榜单中显示:龚虹嘉、何伯权、李斌、王刚、吴世春、薛蛮子、杨向阳、姚劲波、曾李青以及庄辰超分别进入中国天使投资人10强榜。值得注意的是:龚虹嘉也是2017年中国年度天使投资人

资料来源:清科研究中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