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明星榜出炉:鹿晗夺冠 赵丽颖成最具商业价值女王(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8 10: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第一财经周刊联合微博发布《2017年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明星排行榜》。据悉,该榜根据专业度、活跃度、代言力、个性区隔度四项指标综合考量明星的商业价值和影响力,看看你的爱豆上榜了么?

当红流量小鲜肉鹿晗问鼎冠军,由于关鹿CP恋情的爆出,一度将两人推至微博关注首位,此次榜单关晓彤也跻身31位,排在刘诗诗之前。赵丽颖一举成为最具商业价值的女明星,超越杨幂和范冰冰排名第二。胡歌从去年的冠军变为今年的第六名,Tfboys成员王源在三小只中位居第一,位列榜单的14名,易烊千玺是17名,王俊凯21名。今年因《战狼2》爆火的吴京商业价值也提升飞快,排名第七位。

资料来源:第一财经周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