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会马云穿女款羽绒服 2017中国羽绒服品牌排行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4 17: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2月3日,第四届乌镇互联网大会开幕,网友很是关心,大佬说了些什么,大佬饭局吃了什么,甚至八卦大佬的穿着。互联网大会变成乌镇红毯秀,马云穿女款加拿大鹅(Canada Goose),绿得妖娆。中国羽绒服市场集中度较高,波司登、鸭鸭、雪中飞成为最热销的三大品牌。今年冬天不冷,羽绒服销量下降,但是电商卖智能温控羽绒服受热捧。

2017年双11天猫销售额1682亿元,再次刷新纪录,此次马云参加第四届乌镇互联网大会可谓意气风发。马云身穿加拿大鹅阿冈昆绿羽绒服,绿得妖娆。很快网友拔出加拿大鹅阿冈昆绿羽绒服价格,仅售5000元多。网友自嘲,马云身价几百亿却身穿5000元的衣服,屌丝挣几千穿几百元的衣服是不是很过分。

羽绒服是冬季御寒利器,然而今年冬天气温比较高,今冬很多人选择大衣,羽绒服销售遇冷。在某电商平台上,不少卖家为了吸引顾客,推出了带有高科技元素的新型羽绒服。某品牌服装的网店里,一件折后价格为749元的智能温控羽绒服正在热销。据客服介绍,这款羽绒服上架不到一个月就卖出了近50件。“这款智能温控羽绒服自带集成电路开关,能够自动调节温度”,受到不少年轻人的欢迎。

从品牌监测情况来看,中国羽绒服市场集中度较高,波司登、鸭鸭、雪中飞成为最热销的三大品牌。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羽绒服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