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快速消费品企业50强排行榜出炉:雀巢占据榜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4 10: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欧晰析企业管理咨询公司(OC&C Strategy Consultants)联合TheGrocer发布了“2017全球消费品50强报告”(OC&C Global 502017),根据各企业2016财政年度的业绩排出“2017全球快速消费品企业50强排行榜”(The FMCG global 502017)。名列前十位企业依次为雀巢、宝洁、百事、联合利华、JBS、百威英博、可口可乐、泰森食品、欧莱雅和菲莫国际。两家在香港上市的中国企业万州国际和康师傅控股也进入了榜单。以下是2017全球快速消费品企业50强排行榜中的前十名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