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半导体芯片市场情况分析:前十名供应商占全球半导体芯片市场58.5%(附全球前十芯片供应商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3 13: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IC Insights的最新数据,自1993年以来,半导体行业第一名供应商将首次易主。2017年第二季度,三星首次超过英特尔,跻身榜首,今年,三星芯片销售额460亿美元,主要受到DRAM和NAND均价上涨。在2016年第一季度,英特尔的销售额比三星高40%,今年,英特尔销售额将占全球半导体市场的13.9%,和去年(15.6%)比有所下降。在这一年多的时间,三星就超越了英特尔。预计2017年,英特尔芯片销售额也将落后于三星。

从整体来看,2017年,前十名供应商占全球半导体市场的58.5%,也是自1993年以来份额最大的一年。

数据来源:IC Insights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