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星期一”销售再创历史新高 在线销售平台中亚马逊位列第一!
来源:华尔街见闻 发布日期:2017-11-29 16: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AdobeAnalytics统计,感恩节促销之后的第一个星期一——“网络星期一”创下了美国有史以来最高的线上销售记录65.9亿美元。当日的智能手机移动端销售额也创历史新高,销售额达15.9亿美元。

此外,据AdobeAnalytics统计,感恩节当天的美国网络零售额为28.7亿美元,同比上涨18%;“黑五”(即感恩节后一天)的网络零售额为50.3亿美元,同比上涨16.9%如前所述,黑色星期五在网上花费了50.3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17%。周六“小企业购物节”网络零售额为28.2亿美元,周日为23亿美元,合计同比上涨10%,均突破纪录。

根据数据统计,“网络星期一”消费者购买的首选为服装,配饰和家庭用品(按此先后顺序),电子产品位列第六。Adobe指出最畅销的电子产品为,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苹果iPad,三星平板电脑,苹果AirPods和索尼PlaystationVR。

据Adobe显示,周一当天在线客流量增长了11.9%,高于四季度均值的5.7%。当日的移动端浏览量占比47.4%,其中39.9%来自智能手机,下单销售额占比33.1%。通过智能手机移动端完成的销售额高达15.9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高达39.2%。

Adobe此次收集了来自美国100个主要零售商80%的在线交易。该公司表示,11月迄今为止累计在线收入已高达500亿美元,同比增长16.8%。Adobe表示2017年在线销售额将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2016年美国在线销售额达到944亿美元。

如今,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的移动端成为主流。据CNBC援引Adobe公司市场与洞察部门副总裁MickeyMericle发言称,如今人们越来越多使用移动端购物,零售商也是正在不断优化移动端。千禧一代可能是移动业务急剧增长的一个原因,他们中75%的人希望通过手机购物。

在此次在线购物热潮中,亚马逊在在线销售平台中位列第一。据Hitwise数据分析网站称,亚马逊在感恩节和“黑五”的所有交易中分别占比45.1%和54.9%,分别为560万和710万笔实际交易。不过这次亚马逊和传统零售商类股走势不再是“此消彼长”的关系,而是携手齐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