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出炉:共10家单位上榜(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9 16: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全域旅游是将特定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进行整体规划布局、综合统筹管理、一体化营销推广,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实现旅游业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发展模式。

为了进一步推动甘肃省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科学发展,持续增加旅游有效供给,切实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旅游需求,根据《甘肃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和《关于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甘旅领发〔2017〕1号)要求,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全力推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基础上,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经过县级地方人民政府自愿申报、市级旅游部门推荐、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专家审核,酒泉市金塔县等10个县(市、区)成为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详细名单如下:


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创建单位名单 (10家)

酒泉市(2家):

金塔县 玉门市

金昌市(1家):

金川区

庆阳市(1家):

庆城县

平凉市(1家):

泾川县

定西市(2家):

临洮县 漳县

陇南市(2家):

成县 两当县

临夏州(1家):

临夏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