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三季度中国十大拥堵城市排行榜:济南/哈尔滨/北京前三(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9 12: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显示,在外界条件不发生变化的情况下,长春、珠海和佛山位列拥堵趋势加重城市榜TOP3。同时,在新一季的中国堵城排行榜中,济南、哈尔滨、北京成为第三季度最拥堵城市前三甲。

具体来看,本季中国主要城市通勤日高峰拥堵冠军是济南,其高峰拥堵要是时间达2.065倍;其次为哈尔滨、北京。TOP3城市拥堵延时指数均超过2以上,形成第一拥堵梯队。

本季大连、昆明重新进入前十,排名分别为于第六和第十;大连排名的上升或与三季度旅游旺季有关,而昆明三季度降雨频发,多场强降雨对辖区内道路通行影响较为严重,此外也可能与城市道路大面积施工等多重影响有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