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全国电影票房排行榜: 《正义联盟》票房破5亿 《寻梦环游记》紧追不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6 09: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初步统计,周六大盘报收1.61亿;#正义联盟#4880万,累计5.21亿;#寻梦环游记#4710万,累计5988万;#追捕#2620万,累计5613万;#引爆者#1215万,累计2317万;#嘉年华#564万,累计796万;#东方快车谋杀案#376万,累计2.19亿;#雷神3#363万,累计7.33亿。

小评:周六大盘环比大涨近七成,全国单日分账票房冲高至1.61亿。老片#正义联盟#和新片#寻梦环游记#今日就单日冠军展开激烈争夺,#寻梦环游记#曾一度霸占单日冠军,但最终#正联#凭借更加强势的晚场成绩,险胜#寻梦环游记#重返榜首,本片次周六环比大涨94%,累计综合票房已冲破5亿。#寻梦环游记#虽然以较小差距错失单日冠军,不过上映次日在超强口碑刺激下录得270%的极高涨幅,远胜去年#海洋奇缘#(+178%),明天无疑将逆袭夺冠,首周票房也将轻松破亿。#嘉年华#在排片大涨后,周六也环比猛涨17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