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三季度手机流畅度排行榜:神机一加手机5继续领跑(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2 11: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三季度安卓手机流畅排行榜出炉,从榜单来看:许多品牌的旗舰机纷纷上榜,神机一加手机5继续领跑;努比亚Z17亿147.10分紧随一加手机5之后,HTC U11则名列第三。细看榜单,让人意想不到的是,360n5作为一款千元机,竟然杀入了前十。

360n5是360差不多一年前发布的产品,是首款在千元机上采用6G运存的手机,芯片用的是骁龙653,4000毫安电池,5.5寸1080p屏幕,32或64g内存,一千出头的价格让这部机性价比极高。同时,长续航及高运存也让这部机定位十分鲜明,因此比较火爆。

进入到流畅榜前十的详细名单如下:

数据来源:鲁大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