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名单出炉:共52所,有你的母校吗?(附全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5 10: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按照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的通知》(国知办发办字〔2017〕31号)要求,共有31个省(区、市)的110所学校提交了有效申报材料。经评审,确定北京市十一学校等52所学校为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试点时间自2017年11月至2019年11月。

资料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商产业研究眼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