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出炉:华润集团排名第一(附榜单)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11-10 09: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1月7日,2017年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暨首届北京社会责任展在北京举行。论坛连续第9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公布了2017年中国300强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百强排名。

华润集团以96.8分位列中国企业300强总榜单(国企100强、民企100强、在华外企100强)第1位,国企100强第1位,总榜单排名较2016年上升5位,继续跻身五星级卓越者行列。

下表是2017年中国300强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百强排名中的前十名单:

据了解,社会责任蓝皮书还公布了16个重点行业的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华润系企业中五星企业由去年的3家增加到4家,分别是华润集团旗下为华润雪花啤酒、华润电力、华润置地、华润医药,其中华润置地均以87.9分继续保持地产行业第1名,华润医药、华润雪花啤酒分别以84.1分、83分位列医药行业、食品行业第2名,华润电力以86分位列电力行业第4名。

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编制。课题组以16个重点行业、300家大型企业(国企100强、民企100强、在华外企100强)为研究对象,从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财务报告、企业官方网站等公开渠道搜集企业主动披露的社会责任信息,对样本企业2016-2017年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和社会/环境信息披露水平进行系统评价,并对电力、家电、房地产、食品、医药等16个重点行业的社会责任发展情况和年度特征进行了总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