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排行榜:双汇第一 宇通集团第二(附完整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8 14: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1月8日上午,河南省工商联发布了2017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显示,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539.04亿元的营业收入总额夺得冠军,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和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以376.85亿元和350.03亿元排名第二和第三。

2017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前十分别是: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黄河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金汇不锈钢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龙成集团有限公司、金龙精密铜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源市万洋冶炼(加团)有限公司。

数据来源:河南省工商联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