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前三季度手机热门处理器排行榜TOP10:哪个手机处理器更好?(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6 15: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最近,安兔兔也给出了2017年第三季度手机热门处理器排行榜的top10,高通骁龙位于榜首。该数据的市场价值和参考意义还是非常大的。对于这个排名,你有什么看法呢?

最新安兔兔手机处理器排行榜,可怜联发科仅有两款处理器上榜

数据来源:安兔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首先对于手机厂商而言,通过该数据可以更好的了解用户对处理器的喜好程度,从而在自家产品上搭载用户更为喜欢的处理器。就处理器厂商而言,也能够了解自家产品在市场中的受欢迎程度。作为用户的我们,在看到数据后,选购产品时心里也会有一个底,尽量会选搭载处理器在市场中很受欢迎的手机产品。

(这项数据里面没有苹果和三星的处理器,主要集中了高通和联发科的处理器)首先毫无疑问,骁龙835以26.9%的优势绝对领先,成为最受用户喜爱的处理器。紧接着就是华为自研的海思麒麟960,热门程度为9.15%。当然这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华为自研的处理器只会在自家产品上使用,而麒麟960也只在自家的旗舰产品上用。当然目前华为已经推出了麒麟970处理器,相信在第四季度的排行榜上也能看到这款处理器的身影。

其中,比较反常的是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竟然排在了第六位,要知道这款处理器今年的火热程度非常高,很多手机厂商都想要在自家产品上使用这个处理器。相比之下,骁龙625竟然也很强的优势霸占第四位,看来很多手机厂商的产品选择搭载该处理器也是很有理由的。(比如魅蓝note6,小米5x,小米max2等)

这项数据对联发科品牌而言简直是晴天霹雳,联发科的旗舰处理器竟然无一上榜,上榜的两个联发科处理器分别为x20和p10。并且排名都非常靠后,联发科处理器的数据如此不客观,相必大家心里都有数,也希望联发科能够再接再厉,推出更好的处理器来吸引市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