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双十一冰箱预售战报分析:海尔/西门子/美的分别占据前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2 17: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京东最新公布的冰箱销售额品牌排行榜显示:11月1日0时至24时,海尔冰箱销售额位居第一,双11首日取得开门红,西门子和美的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

京东在大家电品类中占据l了主导地位,而今年双11,各电商品牌在京东的竞争也随着平台首日开售拉开帷幕。冰箱作为家庭必备电器,一定是各家电品牌必夺的领域。

据悉,2016年双11冰箱销量和销额全网第1的宝座就都被海尔冰箱占据。距离双11结束还有9天,究竟是海尔冰箱持续领先,蝉联销冠?还是西门子、美的后来者居上?其他品牌中是否会杀出一匹黑马?双11最后的排名,让我们拭目以待。

京东双11冰箱销额出炉,海尔冰箱领跑榜单

数据来源:头条号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