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前三季度“三桶油”业绩大比拼:中石油净利增长907.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1 14: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三桶油”均已发布前三季度业绩报告,今年前9个月“三桶油”营业收入纷纷大涨。

10月30日晚,中石油财报显示,截至9月30日的前三季度里,中石油实现营业收入1.46万亿,同比增长26.7%。由于原油、天然气、成品油等价格上升等原因,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3.6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07.1%。第三季度中石油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88亿元,增长292%。


中石化于10月30日晚发布的三季报显示,今年前9个月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383.73亿元,同比增长31.6%。按此测算,中石化前三季度日均可赚4.17亿元。

此前10月25日,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公布截至9月30日的主要经营指标,由于油气价格上升,第三季度公司未经审计的油气销售收入约为359.4亿元,同比上升16.9%。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