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晨鸣纸业营收增长40.13%(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8 11: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17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本期榜单评选主要以2016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准,榜单显示,本期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营业收入最低为69.1亿元,最高为19692.2亿元,是最低的285倍。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造纸龙头企业,世界纸业10强,中国企业500强。公司自1958年创立以来,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以造纸、金融、浆纤、地产、矿业五大产业板块为主体,同时涉足林业、物流、建材等领域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晨鸣在山东、广东、湖北、江西、吉林等地均建有生产基地,集团总资产1000多亿元,年浆纸产能1000多万吨。公司现拥有全球规模最大、工艺装备最先进的林浆纸一体化工程和数十余条国际尖端水平的制浆造纸生产线,产品逐步形成了以高档胶版纸、铜版纸、白卡纸、轻涂纸、生活纸、静电复印纸、热敏纸、格拉辛纸为主导的高中档并举的八大系列产品结构。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2022年中国造纸行业市场前景调研报告》显示,2016年,晨鸣纸业营业收入为738.89亿元,同比增长40.13%。在2017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排名第84位。

数据来源: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