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斯邦威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5.46亿元 同比下滑5.49%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7 10: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26日,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邦”,证券代码:002269)公布了其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

据数据统计显示:报告期内,美邦实现营收15.46亿元,同比下滑5.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949.95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5.29%。

尽管亏损有所收窄,但净亏损的收窄主要得益于管理成本的降低。根据财报显示,从营业成本来看,美邦三季度投入管理费用为0.92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6亿元,减少近42.5%。

2017年三季度美特斯邦威主要财务状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对于2017年度的经营业绩预计情况,美邦表示,预计本年度将实现净亏损水平在2.07亿-3.62亿元之间。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美邦表示,公司继续推广品牌创新、渠道转型及供应链优化,直营业务转型已初见成效,但加盟业务调整仍相对滞后,公司整体业绩仍有一定亏损。预计全年业绩相对于2016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减亏30%-6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