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中国各省市水泥产量排行榜分析:江苏省为水泥产量第一大省!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6 11: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9月中国水泥产量为2.2亿吨,同比下滑2%;2017年1-9月中国水泥产量17.6亿吨,同比下滑0.5%。

从全国各地区水泥产量分析来看:水泥产量排名前十的地区分别是江苏省、河南省、广东省、山东省、安徽省、湖南省、贵州省,湖北省、广西区、四川省和贵州省。其中,江苏水泥产量第一,9月水泥产量为1495.81万吨,同比下滑5.39%。河南省以产量1419.25万吨位列第二,同比增长7.37%;广东省9月水泥产量为1378.57万吨,位于排行榜第三。在水泥产量排名前十的地区中,河南省9月增速最快,为7.37%。

2017年9月各地区水泥产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