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新漫画APP排行榜:快看漫画领先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7-10-24 09: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猎豹大数据方面认为,漫画app的用户以青少年为主,因此很多公司也在漫画行业布局,等待用户在未来成长成为主流用户。另一方面,漫画方面想象空间很大,包括培养中国本土的漫画家、版权IP售卖和发展付费会员。除了排名第一的快看漫画外,排行榜里赫然可见腾讯、网易等大公司自己做的漫画app。

无独有偶,在10月13日速途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漫画APP市场研究报告》中,速途从下载量的层面给出了相似结论,根据360、应用宝、华为应用商店、豌豆荚、百度手机助手五个APP下载平台统计得出部分漫画类APP的累计下载量,快看漫画以将近2.4亿的下载量名列第一;第二名是腾讯动漫,下载量有1.5亿次;漫画岛与布卡漫画分别以1.06、1.01亿次的下载量位列第三、第四。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从2016年开始,快看漫画便已奠定了在漫画行业的领跑者地位,之后又顺利进入app总榜,在总榜中稳居Top100。如今的快看漫画,已经成为年轻人的装机必备,尤其在95后人群中,具有强大的号召力。

这个逻辑与近期国内知名大数据服务商极光大数据发布的行业报告结论不谋而合。10月18日,极光大数据发布《2017年Q3移动互联网行业季度数据研究报告》。报告显示,9月日活跃用户(DAU) top 300 apps榜单中,快看漫画位于第78名,较8月上升9个名次。

快看漫画创立于2014年12月,创始人为微博名人@伟大的安妮。快看漫画创立两年半,便已实现用户数过亿,月活3000余万,日活近1000万,在用户活跃度和市场渗透率等多个指标上稳居漫画行业第一。截至2016年底,快看漫画两年共完成三轮近4亿融资,由红杉资本等顶级机构领投或跟投,其中C轮融资2.5亿人民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