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前三季度红旗连锁实现净利1.36亿 同比增长0.6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9 14: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18日,红旗连锁(002697)发布2017年三季报,公司1-9月实现营业收入52.15亿元,同比增长10.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6亿元,同比增长0.62%。

红旗连锁第三季度报主要财务状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红旗连锁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不断优化商品品类、管理更加精细化,有力促进销售业绩提高。此外,红旗连锁预计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亿元 至 1.59亿元,变动幅度为-5.00% 至10.00%。红旗连锁表示,业绩变动主要是公司进一步加强商品结构调整,使用大数据对公司进行精细化管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