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ABS树脂产能分析及预测:2020年全球ABS产能将达到1250万t/a(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9 09: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全球没有新开工的ABS树脂装置,因此总产能仍然保持为1098.8万t/a,其中,世界ABS树脂总产能约741.0万t/a,全球产能总体过剩。

中国台湾奇美实业公司的总产能为175万t/a,位于全球产能之首;LG化学公司165万t/a的总产能位于全球第二位。

2016年全球主要ABS树脂生产企业及产能(除中国大陆以外)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韩国三星位于丽水的ABS工厂计划扩能,由55万t/a增至59万t/a,扩能项目原计划2016年完成,但是到2016年年底未见建成投产的报道。

韩国LG化学正在考虑扩建其位于丽水的75万t/aABS装置,该装置生产ABS和苯乙烯-丙烯腈,计划扩能10万t/a,计划投产时间在2016年底,但是到2016年年底未见建成投产的报道。近年来,由于全球ABS树脂产能严重过剩,因此新建或扩建装置较少。

国外ABS树脂在建或拟建装置(单位:万t/a)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预计未来五年,全球ABS产能将从2016年的约1098.8万t/a增长到2020年的约1250万t/a。

以上数据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ABS树脂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分析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