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省首批38个森林小镇名单:深圳2个小镇入选(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9 09: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森林小镇是广东省森林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美好家园的重要举措。为推进森林小镇建设,广东省林业厅认定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等38个镇(街道)为“广东省森林小镇”。

从森林小镇分布来看,广东、中山、江门最多,各有4个,其中广州森林小镇分别为:增城区派潭镇、增城区正果镇、花都区梯面镇、南沙区黄阁镇。深圳仅有2个,分别为:盐田区梅沙街道、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

2017年广东省首批38个森林小镇名单

资料来源:广东省林业厅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材料请参考《2017-2022年中国特色小镇行业深度调查及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