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互联网家装市场分析及预测:市场规模将达到3000亿元(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8 14: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面对传统家装行业饱受诟病的消费痛点,互联网家装行业也应运而生。随着电商的逐步布局,互联网家装行业也开始对行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发展需求,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2022年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发展前景调查及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互联网家装市场规模达到2103.7亿元,随着互联网家装行业的快速发展,预计2017年中国互联网家装市场规模将近3000亿元,达到2991.5亿元,增长了达到42.2%。

近年来,消费升级席卷了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家装在经历了资本寒冬后如今回暖,步入高速发展期,体现了中国家装市场环境的深刻变化。随着互联网家装行业整体认知度提高,产品和服务的优化升级,互联网家装市场渗透率不断提升,市场环境的变革、消费群体的转变以及新技术的应用,为互联网家装创造了更大的上升空间。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