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全国网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新剧《特勤精英》首播收视惊喜夺冠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7 11: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16日(周一)全国网收视率排行榜上湖南卫视新剧《特勤精英》首播收视第一,昨日收视0.921%,市场份额3.352%。江苏卫视《维和步兵营》昨日收视0.714%,市场份额2.419%,排名第二。山东卫视《花儿与远方》周一收视0.656%,市场份额2.261%,排名第三。上海东方卫视《国民大生活》昨日收视0.559%,市场份额1.883%,排名第四。北京卫视《情满四合院》昨日收视0.473%,市场份额1.582%,排名第五。浙江卫视《国民大生活》昨日收视0.447%,市场份额1.522%,排名第六。

10月16日新剧简介:

《特勤精英》是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重庆银龙影视有限公司、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重庆必然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华文化促进会、天津盛梦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消防题材热血青春励志大剧,由徐宗政导演,张丹峰、苏青、李乃文、包文婧、徐阁、赵兆、康宁、丁野等主演。

该剧以消防特勤队为主题,主要讲述了林毅怀揣着英雄梦来到了消防特勤队,成为一名光荣的消防员战士。该剧于2017年10月16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昨日首播收视0.921%,收视喜人,一举拿下当日收视排行榜冠军之位。

数据来源:卫视这些事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