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感染科医院:2016年最具影响力感染科专业医院百强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7 11: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医信天下互联医学标准委员会、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的、医信天下医学博物馆、北京医信天下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7年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发布会在北京市举行。本次会议共发布了1个中国医院影响力综合排名100强和专业排名100强。

从分布情况来看,2016年最具影响力感染科医院主要分布在华东、华北、华南和西南地区,这四个地区分布占比72%;华中地区占比10%,西北地区占比10%,东北地区占比8%。

在感染科中,感染科最具影响力医院排名前十排名分别是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0二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广州市胸科医院、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北京协和医院。其中,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位居榜首,其次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0二医院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数据来源:医信天下、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以上更多材料请参考《2017-2022年中国感染科医院行业深度调查及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