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手机即将爆发 未来爆发的潜力巨大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3 15: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10月12日下午,努比亚在深圳发布了努比亚Z17s个Z17minis两款手机,在系统和颜值方面均有明显的提升。努比亚素以无边框闻名,努比亚Z17S上下额头极窄,左右几乎没有任何的边框,90.35%的屏占比。

作为全面屏潮流的元年,全面屏具有“忽如一夜春风来”的感觉,重塑了智能手机行业整机的设计方案。全面屏的突破,凭借着源自诸如小米、苹果等先行者的示范效应以及由于全面屏实质上是面板切割尺寸的变化对于原供应商没有绝对的技术门槛,难点以及分歧点在于对全面方案设计以及整机的设计。

全面屏手机可以实现显示效果的极大提升,保持大屏优势的同时提供更好的手感,将受到各大手机厂商的热捧。全面屏是手机外观创新的巅峰之作,具备强烈的视觉效果和极佳的大屏操作体验两大核心优势,未来爆发的潜力巨大。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2022年中国全面屏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OLED显示器件的营收规模达到152亿美元,随着全面屏的快速渗透,OLED显示器件需求的增加,预计2017年全球OLED显示器件的销售额将达到187.1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