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十一黄金周全国城市票房排行榜:北京市1.24亿票房贡献最大 上海人最爱看电影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09 10: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国庆—中秋节假日已经顺利落下帷幕。今年国庆黄金周人次和票房均比去年大幅上涨。国庆黄金周(10月1日至10月7日),根据已有数据的4.8万张银幕,212.9万场放映场次计,七天全国票房报收22.39亿,比去年的国庆档大涨41%,

2017年十一黄金周全国城市电影票房排行榜上北京反超上海升居榜首,北京市黄金周七天共斩获1.24亿票房,与去年国庆节七天相比暴涨五成;票房排名第二的是上海,七天票房收入1.15亿,同比涨幅只有28%。深圳仍居全国季军,国庆黄金周票房收入7580万,同比仅涨18%;广州市国庆档票房收入6785万,同比上涨11.5%,在全国城市票房排行榜上排名第四位。四大一线城市累计收入3.82亿,占全国总票房的17.1%,占比要低于去年同期的18.8%。在非一线城市中,四川成都市票房收入表现突出,黄金周共获得票房6548万元,与第四的广州相差不远。另外,重庆市、武汉市、杭州市等也同样表现出色,分别位居全国城市票房第六、第七和第八位。

国庆期间全国有12个城市观影人次破百万,其中排在前二的上海和北京观影人次分别达299.85万和298.68万,同比分别上涨28.7%和49%。百强城市中场均最高的是大连,场均达53人;上座率最高的是秦皇岛市,达36.8%。全国百强城市中只有北京票价超过40元,达到42元。

数据来源:电影票房、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