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CSM52城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东方卫视《那年花开月正圆》收视2.8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30 10: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29日(周五)CSM52城收视率排行榜上东方卫视《那年花开月正圆》收视稳居榜首,昨日收视2.810%,市场份额9.601%。江苏卫视《那年花开月正圆》当日收视1.829%,市场份额6.261%,排名第二。中央八台《苦乐村官》跻身榜单前三名,昨日收视0.837%,市场份额3.133%。浙江卫视《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昨日收视0.831%,市场份额2.844%,排名第四。上海东方卫视《醉玲珑》昨日收视率0.810%,市场份额5.191%,榜单排名第五。

国庆长假在即,已经“霸屏”一段时间的《那年花开月正圆》将继续成为国庆电视剧的主力军。目前,剧情发展至新一轮高潮阶段——沈星移为救周莹惨遭毙命,据悉,该剧将于10月8日迎来大结局,周莹也将从荧屏退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