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受消费者青睐的汽车金融品牌 :上汽/大众/宝马位列前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7 15: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我国融资租赁和互联网金融热度持续升温。尤其近两年,大大小小几千家融资租赁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以汇通租赁、易鑫融资租赁、先锋太盟等为代表的专业汽车融资租赁公司业务开展得风生水起。互联网金融公司亦持续火爆,再加上小贷公司等主体的纷纷介入,纷至沓来的竞争对手搅动了汽车金融市场原本的宁静,形成商业银行、汽车金融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小贷公司、P2P平台群雄逐鹿的热闹局面。

互联网汽车金融公司的兴起和发展,汽车金融市场呈现出生机盎然的景象。据央行发布《2016年中国汽车金融公司行业发展报告》显示,2016年我国汽车金融市场规模已经超过7000亿元,虽然市场渗透率还相对较低,但市场规模还在以每年25%的速度在持续扩张。

虽然相比欧美市场,国内汽车金融市场相对不成熟,存在包括法律体系、风险管理、征信制度等各个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但对于市场玩家来讲,机遇大于挑战。虽然行业至今还未有“独角兽”的出现,市场也处于合作的初级阶段,但恰好说明,每个玩家都有可能成为未来的“独角兽”,当竞争激烈之时,形势会更加明显。

在2017年传统汽车金融企业排行榜中,上海通用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位列榜首,大众汽车排名第二,宝马汽车则居第三。而在2017年互联网汽车金融企业排行榜中,第一车贷位列榜首。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