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9月深圳市小汽车车牌竞价情况统计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6 10:18
分享:

回顾2016年-2017年深圳市车牌竞价情况分析:

个人最低成交价破5.5万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6年车牌竞价最低成交价走势:2016年上半年,深圳小汽车车牌竞价一直延续去年下半年的稳步上涨态势,但8月车牌竞价最低成交价延续7月下跌的态势。8月份小汽车车牌竞价最低成交价为34500元,成下半年小汽车车牌竞价最低成交价格最低的月份。随后,9月、10月和11月车牌竞价最低成交价与去年相同开始小幅反弹,11月份小汽车车牌竞价最低成交价延续上月上涨趋势,涨至40000元。12月深圳小汽车车牌竞价最低成交价却意外下滑,跌至37000元。

2017年9月深圳小汽车车牌竞价最低成交价为56800元,环比增加了7500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0500元,一年涨了超2万元。9月车牌竞价最低成交价与去年走势相近,最低成交价格保持上涨,但本年涨幅要高于去年。按照往年的走势10月车牌竞价最低成交价环比继续上涨。预计10月车牌竞价最低成交价将小幅上涨,接近5.8万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