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移动运动健身市场分析报告(附全文)
来源:易观 发布日期:2017-09-25 10: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恐怕没有哪个时代能比今天的人更能体会“一寸光阴一寸金”的含义,通讯和网络技术的发展让我们的工作效率大大提升,但与此同时,工作时间也变得越来越紧迫。许多职场人忙得废寝忘食,回家恨不得倒头就睡,更不用说专门抽出时间来运动了。

但随着中国居民健康意识的觉醒,运动正逐渐成为居民主要生活方式之一。在运动健康用户规模不断增加的情况下,线上企业虽然坐拥海量用户,但商业化变现挑战压力仍日益变大;未来运动健康领域将向四个方向发展:智能硬件的结合更紧密、健身场景更加多样化、健身营养和饮食管理加速变现和健身社交属性日渐加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