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行业力拼“洗干净”龙头企业表现突出
来源:经济日报 发布日期:2017-09-25 09: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年以来,洗衣机零售市场实现了两位数的同比增长,增速在大家电品类中仅次于空调。

当前,洗衣机市场涌现出大容量、变频、智能、分桶等诸多消费热点,干衣机作为新品类异军突起,消费升级与产业升级相互促进的态势明显。

总体来看,在洗衣机企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谁能更好地满足用户对于“洗”、“干”、“净”等需求,谁就能在消费升级中抢占先机,成为市场赢家。

市场规模稳中有升

今年洗衣机市场增势良好。据中怡康推总数据显示,2017年1—8月,我国洗衣机市场零售量为2338万台,同比增长10.4%;零售额420亿元,同比增长13.1%。

洗衣机行业力拼“洗干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