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8月北京发电量分析:发电量为260.3亿千瓦时(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3 16: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发电量是指发电机进行能量转换产出的电能数量。发电量的计量单位为“千瓦时”。发电量包括全部电力工业、自备电厂、农村小型电厂的火力发电、水力发电、核能发电和其它动力发电(如地热能发电、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潮汐发电和生物能发电)。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7年8月中国发电量为5945.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8%。2017年1-8月中国发电量为41659.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5%。按地区来看,8月北京发电量为34亿千瓦时,同比下滑27.5%;1-8月发电量为260.3亿千瓦时,同比下滑10.3%。

2017年1-8月北京发电量及增长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以上数据及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北京市能源行业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