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新旅游类APP用户规模排行榜(TOP20):携程第一 去哪儿第二(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0 14: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国庆+中秋8天小长假即将来临,盘点一下哪些旅游类APP使用人数最多呢?在最新APP用户规模排行榜TOP20中,携程以5643.37万的月活人数高居榜首,去哪儿旅行和12306的月活用户分别为5133.84万和4156.86万,分列总榜第二、三位。从二级领域来看,综合旅游预订和火车票预订App在数量和用户规模上仍处于领先地位。从活跃用户环比增幅来看,火车票预订、度假旅游预订App的活跃用户增幅较大,航空服务预订App的用户活跃增幅相对较低,7月正值毕业季,反映出以度假旅游为目的的出行人数增多,以商旅为主的出行人次相对稳定的态势。

数据来源:易观、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