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肿瘤免疫治疗市场规模将达1194亿美元 中国研发企业数量快速增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9 12: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全球癌症发病和死亡预测数据,2020年预计全球癌症发病1650.5万人,死亡人数将达1036.0万人,中国2030年癌症病发500万人,死亡人数将达386万人。肿瘤发病率和死亡率升高,推动中国抗肿瘤治疗技术革新。肿瘤治疗技术经历了三次革命,第一次是化学药物,第二次是靶向药物,第三次是免疫疗法。免疫疗法对适应症疗效非常显著,毒副作用小,阻止肿瘤复发转移,对晚期癌症病人效果明显。

我国推进产业监管政策,为肿瘤免疫治疗行业的发展护航。据不完全统计,2003-2016年中国发布7个产业监管政策。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肿瘤免疫治疗火热,市场规模惊人。全球免疫治疗市场规模将从2016年的619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1193.9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4.0%。在国家政策支持下,中国中国肿瘤免疫疗法研发企业数量不断增长,2008年研发企业仅有22家,2016年已经有90家,预计2017年有92家。

数据来源:火石创造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