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财富》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排行榜:唯品会等7家中国企业上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5 18: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财富》杂志发布了美股“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该榜单是根据入围公司在近三年里的营业收入、利润和股票回报率而编制的。据悉,中国大陆有7家公司上榜,网易排名第7,为唯一一家进入前十的中国企业,此外汽车之家今年首次进入榜单。

上榜中国企业介绍

网易

这家诞生于Web 1.0时代的中国互联网公司成立于1997年,通过提供广告和游戏等服务,伴随着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而迅速增长。

好未来教育集团

现在,中国有2000多万渴望接受教育的学生,在使用好未来的一对一和在线教育课程。

唯品会控股有限公司

过去三年,中国在线折扣零售商唯品会的活跃用户人数和总订单数量增长了一倍以上。

英伟达

图形芯片市场正在蓬勃发展,而来自硅谷的英伟达并没有错过此次良机,为投资者提供了101%的三年回报率。

晶科能源控股

去年,中国太阳能发电开发商晶科能源的销售额大幅增长30%,达到31亿美元,但对供应过剩的担忧可能会影响投资者的热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支持交易商在其网站上付费宣传新车和二手车,其搭载中国汽车保有量增加的东风驶上了快车道。

欢聚时代(YY)

中国在线直播网站欢聚时代的用户迅速增长,每月用户数量超过了1.22亿,而且还在继续增长。

诺亚控股

中国新诞生的大批百万富翁,促进了这家上海财富管理公司的增长,目前该公司计划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设立分支机构。

 数据来源:财富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