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印刷包装企业榜单发布:裕同包装蝉联第一
来源:科印印刷网 发布日期:2017-09-14 15: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印刷经理人》杂志发布了2017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排行榜,相比去年的榜单,本届榜单有7家企业新晋20强,换手率为35%,本届榜单也是看点多多!下面看看20强有哪些企业入围。

揭秘2017印刷包装百强前20名,第一名销售收入领先第二名近20亿!

去年的冠军深圳裕同以28.37%的年度增长率狂奔,最终以55.06亿元的靓丽成绩,毫无悬念地蝉联桂冠,并与第二名拉开了近20亿元的距离。在过去的2016年,裕同科技成功登陆深市中小企业板,成为国内印刷包装业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截至2017年7月19日,深圳裕同市值达269.25亿。良好的发展势头,也助力裕同成为百强榜单中首家年销售收入冲过50亿元的印刷包装企业,净利润则为8.74亿元。

相比于上一届前20强名单,除了榜首依然是深圳裕同,其他企业的位次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只有少数企业排名没有变化,它们分别是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3D有限公司、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东港股份有限公司,其他企业排名均有变化,尤其是在今年20强榜单中,有7家新晋企业,前20强的换手率为35%。它们分别是:顶正印刷包材有限公司、福建冠盖金属包装有限公司、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纷美包装有限公司、山东鸿杰印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华商务联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安徽天翔高新特种包装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