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玩转互联网+ 减肥APP成行业新宠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3 17:42
分享:

如今,减肥行业已经成熟,减肥方法多种多样,除了传统的运动和节食减肥外,减肥药品、保健品、具有减肥效果的化妆品、减肥的医疗器械等层出不穷。如何选择行之有效的减肥方法困扰着很多肥胖人士。随着各种减肥APP推出,移动健康管理的模式深受减肥人群的喜爱,减肥APP成为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新增长点。

减肥APP基于互联网互动反馈机制的体重管理模式能有效降低干预对象的体重,且由健康管理师提供流程化、个性化的体重管理干预服务的方式相比自我管理的方式可获得更显著的减重效果。以体重管理作为切入点,不仅能有效控制体重,而且还能改善血压、血脂等健康指标。

例如,一款名为“快快减肥”的手机app,要搭载其智能手环一起使用。输入身高、体重、目标体重、健身爱好以及饮食爱好等信息,app会为你推荐一套减肥处方。如果手环监控到你没有按照计划完成运动任务,app会发出提醒,减肥处方也会做出相应的更改。另一款名为“feel”的app则是设置不同打卡内容,根据app内的视频完成训练计划会获得各种勋章和虚拟奖励,让参与者在朋友圈分享。

快快APP示意图

feel APP示意图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