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公布全国动力伞初级教练员名单 共21名(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3 10: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公布了全国动力伞初级教练资质的相关人员名单,全国共21名教练具备动力伞初级教练资质,想要学习动力伞的朋友们一定要选好教练哦!

相关人员名单公布如下:范小伟(北京)、郭锐(山西)、杨学伟(辽宁)、高杨(吉林)、庞辉斌(黑龙江)、窦玉祥(浙江)、孟向东、李春洲(安徽)、罗军(江西)、钟霄飞(山东)、高德松、宋成林、阎跃杰(河南)、陈海平、陈杨洋、梁泽康(湖北)、张军、阿不来提?买买提、吴卫安(广东)、张炜、徐猛(四川)。

资料来源:体育总局航管中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