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6月中国各地区不锈钢日用品产量排行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9 18: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些年,广东、浙江、上海、江苏等地的不锈钢金属制品产业发展较快,尤其是不锈钢日用制品的产品得到广泛应用。相关专家指出,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持续快速稳定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不锈钢制品越来越多地走进百姓家庭。比如,不锈钢厨具、不锈钢餐具、不锈钢门窗、不锈钢晒衣架、不锈钢护栏、不锈钢雨棚等被广泛应用,拉动了不锈钢日用制品的需求。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中国不锈钢日用制品产量监控报告》显示,2017上半年全国共不锈钢日用制品123.40万吨。按地区分,广东地区不锈钢日用制品生产产量最高,1-6月共生产了93.09万吨万千瓦。生产产量排名第二的是天津地区,上半年共计生产9.02万吨。浙江省以8.98万吨产量排名地区第三的位置。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